北京博瑞辰翔科技有限公司

主营产品:进口泽藤发电机/东洋发电机系列/雅马哈发电机系列/闽东本田发电机系列

普通会员:李强 (先生)
13269470716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田汽油发电机启动没有电流是什么原因?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友情链接
推荐产品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田汽油发电机启动没有电流是什么原因?
新闻中心

本田汽油发电机启动没有电流是什么原因?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926        返回列表
 一、本田汽油发电机时隔几个月正常启动没有电流是什么原因?

  本田汽油发电机一般有以下3个步骤来一一排查:

 

  01:检查本田汽油发电机电容线是否脱落(位于机器面板后面)

 

  02:检查汽油发电机电机里面的二极管是否损坏

 

  03:若排除以上两种原因可判断为汽油发电机电机出问题了,需更换电机。

 

  附加:假如是本田汽油发电机四冲程机器则需要分有碳刷和无碳刷两种机器来判断。例如有刷,如果正常启动但是没有电流的话可能是        
    01:碳刷坏了
    02:电子调节器坏了。

 

 排除以上两种原因可判断为本田汽油发电机电机出问题了,需要更换电机。对于本田汽油发电机没有碳刷的机器而言,这种问题出现则要检查本田汽油发电机二极管和电机两个配件是否完好无损即可!

 

  备注:有刷发电机较无刷机器电压较稳。

  二、那么本田发电机之外汽油发电机柴油发电机电压不足的原因以及与哪些配件有关?

 

  一般汽油发电机机器的电压是可调的。这种问题出现要分是否有电子调节器。若是有电子调节器的发电机可用调节电子调节(AVR)上的小螺丝的松紧程度调节电压;若是没有电子调节器的发电机则拧动燃油箱下面的螺丝来调节机器转速从而调节电压。
本文章由北京博睿辰翔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专业出售本田发电机,泽藤发电机,东洋发电机,雅马哈发电机,等中国总代理

手机版 | 二维码 |